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将于7月7日至11日在兰州举办

2022-06-24 16:06:54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记者从6月24日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第二十八届兰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将于7月7日至11日在兰州市举办。本届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台办、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和甘肃省政府联合主办,以“开放、创新、绿色发展”为宗旨,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

本届兰洽会有四大特点:首次设立双主宾国、双主宾省和双主题市;聚焦我省重大战略设置论坛;突出延链补链招大引强;展示我省特色优势产业。

参会人员级别和规模大大高于往届。截至目前,全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拟签约项目签约金额约4300亿元,比上届增长10%。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梁峡林)


微信图片_20220624110434.jpg

首次设立双主宾国、双主宾省、双主题市

新甘肃客户端6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第二十八届兰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兰洽会邀请马来西亚、阿联酋为主宾国,山东、江苏为主宾省,兰州、酒泉为主题市。

本届兰洽会首次设立双主宾国、双主宾省和双主题市。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和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通过举办主宾国、主宾省、主题市经贸洽谈活动,将进一步推进我省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兄弟省市互联互通,合作交流的“朋友圈”不断扩大。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