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主城四区逐步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2022-08-03 10:09:49        来源:兰州晨报

本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随着逐步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办公场所、室内公共场所等人群密集场所上班、购物,以及乘坐交通工具等防护需注意些什么?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史危安在8月2日举行的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六场)上进行了详细解答。

自8月1日零时起,兰州市主城四区实施分级分类差异化防控措施,在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逐步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史危安表示,首先,各单位、各市场主体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督促工作人员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其次,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措施,即,“扫小兰帮办、查体温、查健康码绿码、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到“应扫尽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