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甘肃省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今年11月1日起施行

2022-08-04 15:54:39        来源:奔流新闻

8月2日,来自甘肃省科技厅的消息称,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7月29日表决通过《甘肃省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自2022年11月1日起施行。

《条例》明确,兰州、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是兰白自创区的管理机关,履行兰白自创区建设职责,行使省政府和兰州市、白银市政府依法赋予的经济和社会管理权限。兰州、白银高新区管委会享有人事管理优化调整的自主权,实行以聘用制为主的人事管理制度,创新符合兰白自创区实际的选人用人机制、薪酬激励机制和人才培养、评价、交流机制。

《条例》规定,兰白自创区重点发展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产业,加快发展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应用服务以及科技服务、金融服务等现代服务业。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