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2022年甘肃省高考第二次志愿填报8月6日晚8时开始

2022-08-04 22:04:57        来源:奔流新闻

记者8月4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次志愿填报将于8月6日20:00至8月8日14:00进行,填报批(段)次为:高职(专科)批R段、S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ganseea.cn或https://zytb.ganseea.cn)是我省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的唯一官方网站,考生可按页面提示和要求进行志愿填报。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其官方网站及时公布考生的录取信息、录取状态。

受疫情影响,部分考生收到《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下册)》较晚或尚未收到。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下册)》电子版,含高职(专科)批R段文史类、理工类和中职升学计划。

中职升学计划按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工业类、土木工程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教育与文化艺术类等八类分布,考生填报志愿时,根据所参加的专业考试类别填报相应的院校及专业志愿。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