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8月8日起 兰州社保服务大厅线下办理实行全预约制

2022-08-08 10:36:30        来源:奔流新闻

8月7日,奔流新闻记者从兰州市社保中心获悉,从8月8日起,兰州市级社保服务大厅线下窗口办理服务实行全预约制。参保单位通过“钉钉”平台-“兰州社保通”进行在线预约。预约成功后,准备好相关办事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达大厅(兰州城关区飞雁街118号陇星新能源大厦E座2楼)办理。

参保单位预约方式如下:

1.登录“钉钉”服务平台“兰州社保通”,进入“工作台”中“社保通”专栏“在线预约”模块,添加单位及经办人基本信息,选择预约日期进行预约,系统会根据当前预约日期内的号量情况自动分配预约时间段,约满即止。“钉钉”登录账号存在多组织,请先点击工作页面左上角切换至“兰州社保通”。

2.在线预约成功后系统会发送手机短信通知,请按照短信通知或“我的预约信息”推送的预约时间段在兰州市社保中心大厅办理业务。

进入大厅的人员须出示预约信息(短信或“钉钉”APP-“我的预约”消息),自觉扫场所码、健康码,出示核酸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好口罩。按照指引有序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停留等候时间。没有预约信息将不能进入大厅;

8月8日-22日期间只预约办理较为紧急的单位职工退休办理事项(双休日正常上班),8月23日起所有业务均可预约办理;

倡导“网上办”,甘肃省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已于6月30日上线运行,可登录办理的个人事项和法人事项清单可扫描二维码查看。

同时,提供电话、公众号业务咨询。请关注“兰州市社保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也可拨打12333热线进行业务咨询,或在工作日(9:00-17:00)拨打相关业务科室电话咨询办理。

1.退休审批、养老金发放业务:0931-8458831;0931-8463880

2.养老失业保险关系转移业务:18993151692

3.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0931-8728001

4.失业保险业务:17752101921

5.工伤保险业务:17797605293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王思璇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