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服务大厅恢复线下服务

2022-08-09 08:58:46        来源:奔流新闻

8月8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根据兰州市疫情防控趋稳向好的形势,自8月8日起,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服务大厅全面恢复线下服务,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

兰州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出入大厅时须科学佩戴口罩,进入大厅配合扫“小兰帮办”场所码,配合查验体温、健康码绿码及服务大厅所在区县防疫政策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分流限流管理,业务完毕后,立即离开办公场所,严禁聚集和逗留。非办理业务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办公场所。

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7月11日至8月7日)造成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申请资料日期超过中心归集、提取、贷款业务规定办理时限的,可顺延30日办理。其中缴存职工在线上渠道办理提取业务已提交的无房证明等证明类资料,按照上传日期审核,符合中心要求即可办理。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继培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