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甘肃省发放困难退役军人医疗保健爱心卡

2022-12-29 17:03:36        来源:奔流新闻

为关爱帮扶困难退役军人,12月27日,以“光荣之旅 关爱老兵”为主题的甘肃省困难退役军人医疗保健爱心卡捐赠及兰州市发放仪式在省退役军人厅举行。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上海亿保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甘肃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捐赠价值300万元专属医疗保障服务产品;兰州市退役军人局、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省、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向兰州市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发放医疗保健爱心卡和健康礼包。

据介绍,该“爱心卡”的发放主要针对甘肃省建档立卡的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烈士遗属及基金会救助的相关重点群体,从网上购药3折起、医疗咨询免费、健康知识讲座、折扣便捷医疗等四个方面,着力解决困难退役军人买药、就医相关问题,让困难退役军人在线购药省心、折扣购药省钱、在线咨询省力。

甘肃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负责人介绍说:“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成立以来,已收到社会各界各类捐款300万元,帮助解决了一批困难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未来,基金会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恪守公益使命,积极与有意助力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企业、社会组织加强对接、相互支持、深度合作,推出更多惠及广大退役军人的优待项目,帮助解决好退役军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政府、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梁峡林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