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公积金中心:房贷信息纳入个人征信

2023-02-07 11:49:22        来源:奔流新闻

2月6日,奔流新闻记者从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国务院《征信业管理条例》和《关于做好征信信息共享接入准备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征信中心核准,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贷款数据已纳入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系统,公积金贷款信息将体现在个人信用报告中。

兰州公积金中心特别提醒广大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为维护个人良好信用记录,避免因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还款造成不良征信后果,请通过网上业务大厅、“兰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手机APP或前往各分支机构服务大厅查询,及时关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及银行还款账户资金余额,确保按时足额还款。借款人因自身原因导致的征信不良影响由借款人自行承担。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张继培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