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快讯丨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2023-02-23 19:00:01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记者唐学仁)2月23日,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在兰州新区召开。来自省直机关、中央在甘有关单位、各市(州)主要负责同志,及中央驻甘企业、省属重点企业、金融机构、新闻媒体机构、全国各地陇商和在甘外地商会代表相聚新区,畅谈合作,共谋发展。

今年,甘肃省委省政府树立了全力以赴抓经济、千方百计促发展的鲜明导向,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必胜信心,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举全省之力扩大招商引资为经济发展赋能。

兰州新区将以此次招商引资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三抓三促”行动激发出的动能活力充分转化为招引项目、包联项目、服务项目的务实成效,以招商引资大突破,推动实体经济大发展。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