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在兰成功召开

2023-02-27 09:29:49        来源:奔流新闻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四强”行动,2月24日,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峰会在兰州举行,全省近200名青年企业家参会。大会明确了未来四年的中心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会长班子成员。

未来四年,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将以“凝聚共识,共创青春”为宗旨,始终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共青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带动青年创新创业、奉献社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学济困、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并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聚焦“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推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振兴,同时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会员成长需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下午,会议还举行了青年企业家峰会,之后还将开展青年企业家甘肃行活动。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纪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