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大学调整部分专业研招复试分数线

2023-03-20 14:17:00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记者3月18日从兰州大学了解到,该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的18个学科(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进行了调整。

除调整的学科(专业)外,其他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按《兰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执行。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专项计划及照顾政策(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少数民族照顾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单独考试)不重复享受。

兰州大学部分专业有少量调剂需求,有意向的考生可登录该校调剂意向征集系统(http://yjszs.lzu.edu.cn/lzuyjsytjxt/)填报信息。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