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建勋:确保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6月底前通车

2023-03-20 14:28:56        来源:兰州日报

3月19日,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建勋前往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西关什字站附属人防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督导,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为项目建设通堵点、解难点、提信心,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我们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千方百计抓项目,分秒必争赶进度,以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引领实现‘全年旺’。”刘建勋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关乎城市功能完善和群众生活环境改善。各级各方面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市的部署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服务意识,努力破除项目推进制约因素,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6月底前通车。要紧盯时间节点,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丨兰州日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