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注意了!兰州中考网上报名系统4月25日24:00关闭

2023-04-25 17:54:04        来源:奔流新闻

2023年“兰州市中考报名系统”(http://zkbm.lzetc.cn)将于4月25日24:00关闭。提醒广大考生注意的是,在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还须携带相关证件于4月26日-28日到所填报的第一个志愿学校确认报名资格,并领取中考报名确认单。

2023年兰州市中考招生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考生须一次性填报普通高中(含“中等职业学校附设普通高中职普融通实验班”)提前批次到第四批次的所有志愿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普通高中征集志愿在提前批次到第四批次志愿录取结束后进行填报。  

根据2023年兰州市城市中考工作日程,考点安排、笔试编发准考证时间为5月14日-20日。

●报名资格确认所需资料

1.兰州市户籍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户口簿、学生证。

2.非兰州市户籍具有兰州市连续两年初中学籍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户口簿、学生证、居住证(学生本人无居住证可持父母的居住证)。

3.外地回兰考生和同等学历社会考生:户口簿、毕业证(或学籍证明)、综合素质评价意见(或相关证明)。

4.具备照顾资格的考生初审时须持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

●确认流程

确认相关信息(个人信息、报考志愿、体育项目等)→审核资格→学校打印报名确认单→考生签字。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4月23日-25日

确认报名资格:4月26日-28日

编发准考证:5月14日-20日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