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榆中赴海南招商引资

2023-04-27 11:19:52        来源:奔流新闻

4月14日至19日,兰州市榆中县招商引资团圆满完成了为期6天的企业考察、对接招商、推介宣传活动。

据了解,在榆中县赴海南招商引资的过程中,恰逢首届亚太徽商自贸港高峰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位徽商企业家、海内外安徽商会代表和30国经贸代表团通过专题片了解了榆中县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历程。同时,榆中县也借这一平台大力促进了与亚太地区徽商的深度融合与发展,搭建起了榆中与安徽、海南三地招商引资服务平台。其中,甘肃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榆中宏鑫药材专业合作社与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签订了艾草、甘草项目合作协议。同时,榆中县委统战部与海南甘肃商会、广西甘肃商会还签订了招商引资战略协议,约定于今年兰洽会期间,海南甘肃商会和广西甘肃商会分别组建合作企业团队投资榆中县特色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绿色能源、园林绿化等多个领域产业。

微信图片_20230427102001.png

在海口举办的专场推介会上,榆中县围绕生物医药、有色冶金、新材料、新能源、新型建材、新食品、新算力(数据信息、电子)、中医药、文化旅游等9大产业链和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兰州市榆中县卧龙川产业园项目、兴隆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兴隆山大景区旅游廊道项目、青城古镇景区文旅开发项目、黄河驿窑洞康养民宿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据了解,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榆中县紧盯重点地区,聚焦生物医药、有色冶金、新材料、农产品加工等主导产业,以县级领导为团长,相关经济部门牵头,广泛吸纳企业主体参与,组成15个专业招商团队,分省份划区域,多点发力、全面推进,通过联系当地对口政府部门、拜会异地商协会等形式开展了招商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招商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427101945.png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艾萍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