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提醒!2023年兰州中考报名资格确认4月28日结束

2023-04-28 10:27:27        来源:奔流新闻

2023年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已于4月25日24:00结束。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还须携带相关证件于4月26日-28日到所填报的第一个志愿学校确认报名资格,并领取中考报名确认单。

根据2023年兰州市中考工作日程安排,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试、体育中考测试编排考点考场、编发准考证时间为5月7日-14日,5月14日-20日编发笔试准考证。各初中校接到领取准考证通知后,通知考生携带报名确认单到第一志愿学校领取笔试准考证。

考生确认报名资格时需携带证件及要求为:

1.兰州市2023届初中毕业生资格审核时须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或密码单。非兰州市户籍具有兰州市连续两年初中学籍的毕业生,资格审核时须持原籍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本人无居住证可持父母的居住证)、学生证或密码单。

2.外地回兰考生和同等学历社会考生,资格审核时须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学籍证明)、密码单、综合素质评价意见(或相关证明)。

3.具备照顾资格的考生初审时须持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不提交材料或材料不全者,视为无效。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