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2023兰州马拉松抽签结果今日14:00公布

2023-05-06 12:06:00        来源:兰州马拉松微信公众号

5月5日下午,“兰州银行杯”2023兰州马拉松参赛名额抽签仪式顺利举行。兰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科科长袁甲锋对抽签仪式进行了监督指导,兰州市公证处全程进行监督、公证。

图片

▲图 | 抽签仪式现场

图片

▲图 | 兰州市兰州公证处宋伟、王钟翌

图片

▲图 | 公证员检查抽签系统状态

“兰州银行杯”2023兰州马拉松抽签结果将于5月6日14:00正式公布,所有报名选手可登录兰州马拉松官网查询、缴费。

请中签选手务必于5月6日14:00-5月10日17:00期间完成缴费流程,以确认参赛资格,逾期将视作自动放弃参赛资格。通过兰州银行手机银行或百合生活网完成预报名的选手,请前往原报名渠道进行缴费。组委会将视最终缴费情况决定是否进行二次抽签。

在此提醒所有中签和已成功获得参赛名额的选手:请时刻关注个人的身体情况,做到理性参赛。赛前,应保证科学合理的训练以及规律的饮食作息,从而以最佳的身体和心理状态站上兰马赛道。

距离“兰州银行杯“2023兰州马拉松开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赛事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6月11日赛事当天,组委会将安排免费公交接送专线,地铁也将提前至5:00运行,为选手们出行提供便利。接送专线行驶路线及地铁沿线分布有数量众多的酒店,还没预订酒店的选手,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预订。后附2023兰州马拉松比赛当天免费公交接送专线信息,建议仔细浏览。

图片


来源丨兰州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