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中考生,实验操作考试准考证5月7日起开始编发

2023-05-07 14:53:59        来源:奔流新闻

根据2023年兰州市中考工作日程安排和《兰州市202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实验操作考试报名须知》,在完成考生报名资格复审后,物理、化学、生物学实验操作考试准考证将于5月7日-14日编发。5月14日-20日编发考生笔试准考证。

2023年兰州市中考实验操作考试将于15日-28日进行,其中,物理实验操作考试5月15日-18日;化学实验操作考试5月20日-23日;生物学实验操作考试5月25日-28日。

●实验操作考试准考证

八年级学生在学籍所在地参加考试,准考证由学籍所在学校负责签发。

城区九年级应届生报考城区高中学校的考生在城区参加考试,准考证由学籍所在学校负责签发;报考远郊县区高中校的考生由所在县区教育局负责组织考试并签发准考证。

远郊县区九年级应届生报考城区高中学校的考生在城区参加考试,准考证由第一志愿高中学校负责签发。

同等学力社会考生和外地回兰考生在报考高中学校所在县区参加考试,准考证由第一志愿高中学校负责签发。

各初中学校根据考试秩序册的时间安排专人带队,整班组织考生前往考点参加考试。

●笔试准考证

所有考生的笔试准考证均在第一志愿学校领取。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