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酒钢集团兰泰医院整体移交兰大一院

2023-05-09 22:05:34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欧阳海杰实习生张琪)5月9日,酒钢集团兰泰医院整体移交兰大一院。

据了解,移交后,将继续按照“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思路,将院区建设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大型公立医院,突出康复、肿瘤等特色优势专科,让酒钢公司的员工和周边群众享受到更为优质、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兰大一院院长李汛致辞时说,自2012年3月兰大一院托管兰泰医院,形成了以肝病康复、肿瘤专业为主要特色,神经介入、骨科、血液病、中西医结合等专科快速发展的有利局面,“兰泰医院正式移交兰大一院管理后,必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新动能。”

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子建表示,酒钢集团兰泰医院整体移交兰大一院管理是酒钢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甘肃省关于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务实之举,酒钢集团与兰大一院相向而行,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他表示,将兰泰医院整体移交兰大一院管理,是在现行托管模式上的有益延伸,能够有效解决托管模式存在的诸多不足,“相信兰泰医院整体移交兰大一院管理运营后,必将在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就医需求上提供新支撑。”

“兰泰医院整体移交兰大一院,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希望兰大一医院以此为契机,尽快理顺关系,根据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东岗院区实际,认真筹划院区的发展定位,积极探索符合实际情况的管理模式,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确保东岗院区有序、稳定、健康运行,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