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2023年兰州中考体育考试要求及考点平面图发布

2023-05-11 22:15:42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武永明)2023年兰州市城市四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体育考试将于5月18日—30日进行,每天考试时间为8:00-12:00、14:00-18:00。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兰州市教育局5月10日晚发布了考试要求及4个考点平面图。

普通考生按考场容量和初中毕业学校就近、统一时间集中考试的原则分配考点。同等学历社会考生、外地回兰及远郊县区报考城区高中阶段学校的考生,统一安排在兰州六中考点进行考试。各初中学校要指定负责人,在考试期间做到“整校带进、带出”考试。严禁各类舞弊行为,一经核实,取消该考生舞弊项目成绩,并通报考生所在学校。

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候考,考试前做好准备活动,预防运动性伤害。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带手机等电子产品、玻璃瓶等易碎包装饮品进入考场。考生需着运动衣裤、运动鞋,不得穿钉鞋,不得佩戴任何首饰,女生要束发。考生在运动过程中不得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如果突发疾病或身体不适,应及时向本组引导员或者监考人员报告,立刻到考场医务点进行救治。

近一个月感染新冠肺炎和甲流后身体恢复不佳的考生,可申请缓考或体育与健康书面理论考试。

体育与健康书面理论考试将于6月19日进行。

●城关区考点及考试时间

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5月18日—23日

兰州五十一中:5月18日—22日

●七里河区、安宁区考点及考试时间

兰州三十四中:5月24日—30日

●西固区考点及考试时间

兰州六中:5月24日—29日

●缓考考点及考试时间

兰州三十四中:6月12日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