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5亿元,甘肃省组团参加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2023-05-11 22:21:32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玄丝雨)5月9日至11日,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简称“药交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获悉,我省组织省内33家中医药企业组成甘肃展团,搭建了195平米的“陇药馆”,设置中成药、中药饮片、原料药、养生产品、大健康等五大板块,展品包含黄芪、当归、党参、大黄、柴胡等道地药材,以及口服液、养生茶、养生酒、外用膏贴等近200个品种,展现了我省中医药产业优势和最新发展成果。

参展期间,“陇药馆”内门庭若市,养生茶、肉苁蓉饮、纹党参原浆、粹养酒等体验产品备受青睐,很快被抢购一空,参展企业现场免费发放祖师麻膏药,扩大品牌产品的影响力。

甘肃省商务厅与青岛市商务局还共同举办“陇青中药材洽谈会”,陇青中药材企业代表签订了购销协议,金额达1.8亿元。

此次甘肃中医药企业组团参展,扩大了陇药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了陇青两地中药材销售渠道,同时搭建了合作交流新平台。据统计,甘肃展团签订意向性购销协议,金额共计5亿元。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