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双拥“红色金城融媒联宣·冲锋号行动”启动

2023-05-15 12:25:54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梁峡林)为讲好兰州双拥故事,5月12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30余家中央驻甘、省市媒体以及军地有关单位,举行了兰州双拥“红色金城融媒联宣·冲锋号行动”媒体恳谈会暨启动仪式,打造融媒联宣同盟,吹响双拥宣传冲锋号。

中央及省市媒体代表、军地单位代表围绕兰州双拥“红色金城融媒联宣·冲锋号行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退役军人、双拥工作特别是宣传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常态交流,建立省市县(区)一体化纵向发力,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横向联动,中央及省市媒体融媒联宣的“大宣传”格局,完善制度机制,常态化开展融媒联宣活动,挖掘更多更好新闻素材,精选专题,集中深度采访,不断扩大宣传效果,共同讲好兰州双拥故事,树立良好形象。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聘请媒体代表为“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政风行风特邀监督员”。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