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这项全国统考5月21日举行,5月15日起打印准考证

2023-05-15 22:49:06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武永明)记者5月15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将于5月21日举行,甘肃考点设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五里铺校区。具体考试时间为:外国语(医古文)9:00-11:30,学科综合14:30-17:30。

5月15日起,考生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tdxl.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外国语和医古文水平考试所需文具由考点统一提供;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可根据专业要求携带绘图仪器、无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电子计算器等。考生开考前90分钟可以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须出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

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须使用规定的书写工具,在规定的位置填写姓名、考号等,并粘贴条形码。除在答题卡规定位置按要求填写或填涂相关内容外,不得在其他地方做任何标记。考试结束指令发出时,立即停止答题,坐在原位等待监考员收取全部考试材料并在准考证上签字。经监考员签字的准考证作为考生交卷的凭据,要妥善保存。如考生自行交卷、未经监考员签字验收,造成答题卡遗失等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试卷、答题卡、草稿纸、考试用品等所有考试材料一律不得带出考场。本次考试全程实行监控录像并回放审看。

考试成绩将于今年7月公布,考生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和复核。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