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实行“裸考”!2023年甘肃省中职生升学对口专业考试5月20日举行

2023-05-19 16:20:23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 武永明)2023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中职生对口升学专业考试将于5月20日举行,具体考试安排为:9:00—11:30公共基础,15:00—17:30专业基础。

本次考试兰州考区共设置3个考点,其中,兰州三中考点为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两种科类;兰州十中考点为医药卫生类、土木水利类和信息技术类三种科类;兰州十四中考点为工业类、教育与文化艺术类两种科类。

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点,并按要求接受身份验证、安全检测等。本次考试实行“裸考”,即配备考试文具,考生不得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包括辅导用书、稿纸,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考点。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