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甘肃省大中小学党建“双优”工程专项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2023-05-19 18:24:35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网站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申报2023年甘肃省大中小学党建“双优”工程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甘教工委党建函〔2023〕4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审核,现将2023年甘肃省大中小学党建“双优”工程专项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5月18日至24日期间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  

联 系 人:王中平  0931-8283122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71号

邮政编码:730030

附件:2023年甘肃省大中小学党建“双优”工程专项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 

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

2023年5月18日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来源丨甘肃省教育厅网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