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科技活动周,兰州城关推出10项“科普大餐”

2023-05-21 09:48:41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徐静雯)5月20日上午,由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城关区科学技术局、城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城关区科技活动周在兰州科创园启动。

▲2023年城关区科技活动周在兰州科创园启动。(城关发布)

据悉,本次活动周将突出科技惠民和科技支撑发展两大主线,积极组织筹办专题讲座、成果展示、专场路演、科普“六进”等一系列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公众了解、体验、分享科技创新成果提供丰富便捷的平台,在全社会大力传播普及科学知识。

城关区科技局局长郭斌介绍,科技活动周是一项面向社会公众的群众性科学技术普及活动,自2001年以来已举办了22届,成为推进群众性科技活动的重要平台和科普工作的重要载体。2023年科技活动周将组织开展科普进校园、科技成果路演、科普进社区、科普进企业、科普进农村等10大系列活动。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