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市科技青年联谊会成立

2023-05-21 17:37:01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武永明)5月19日,兰州市科技青年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兰州市科技青年联谊会章程》和《兰州市科技青年联谊会内部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qn.jpg

(图片由兰州市科技局提供)

兰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贞祥表示,科技青年联谊会的成立是兰州市是高质量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切实举措,是加快实施“强科技”行动的重要抓手,是进一步拓展院企校合作的有益尝试。希望科技青年联谊会切实发挥人才聚集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顺应科技创新形势任务和人才发展需要,持续增强渗透力、协调力、凝聚力、影响力,推动青年人才缔结友谊、加深交流、携手共进,帮助青年人才更快、更好地成长发展,切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兰州实践凝聚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banquan.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