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甘肃省艺术类体育类考生,这些志愿填报数据已优化!

2023-05-29 22:53:11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武永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5月29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提高历史录取数据对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志愿填报的指导作用,该院进一步优化了数据组织模式,重新对《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指导》中部分艺术类、体育类志愿填报数据资料进行编辑,增加了2022年录取最低分的综合排名和2020年各招生院校录取数据。

已出版发行的《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指导》第三章《招生院校分数线资料》第160页至180页中,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U段、W段、X段招生录取院校“综合排名”一列中2022年数据为各招生院校录取最高分综合排名,非最低分综合排名。

相关数据资料将编印至《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上册)中,考生可通过此渠道查询有关数据,也可通过

https://www.ganseea.cn/uploads/allimg/20230529/28-23052Z9122S40.pdf下载参考。


banquan.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