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事业编制,甘肃农业大学招聘工作人员(硕士)33人

2023-05-31 23:21:26        来源:奔流新闻

甘肃农业大学5月30日发布公告,面向2023年应届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部分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3人,其中,高校教学岗位14人,教辅岗位2人,管理岗位14人,附属中学教师岗位3人。应聘人员可在5月30日至6月7日12:00登录甘肃农业大学报名系统(http://hrexam.gsau.edu.cn)提交报名申请。

经过网上初审、现场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对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备案后的拟聘人员,该校办理审批聘用手续。按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办理档案转移等手续。规定时间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者不予审批聘用。

此次招聘,考试考务工作由甘肃农业大学组织实施,不指定考试教材,学校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