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甘肃高考生,用好这个“平台”报志愿

2023-06-03 23:47:00        来源:奔流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对考生高考志愿的填报督导和咨询服务,由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整合高考考试招生信息资源研发的“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https://gsyggk.ganszc.cn/#/front),将为考生提供科学、合理、高效、实用的志愿选择咨询服务。今年移动端同步上线,随时随地模拟志愿填报、了解更多资讯。

该平台有招生计划、往年院校录取数据、职业生涯测评、院校大全、专业大全、王牌重点专业、近四年批次控制分数线七个模块。考生登录平台系统无须注册,账号为考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初次登录后,需要绑定自己的手机号,并修改初始密码。如果不慎遗忘密码,可通过登录框下的“忘记密码”操作找回。

平台同步绑定考生高考成绩,考生登录后可依据分数、位次、专业喜好,在平台中“志愿推荐”模块按照院校或者专业,智能推荐符合条件的高校,供考生选择。

提醒广大考生,“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推荐的志愿是计算机模拟分析的结果,仅供考生及家长参考。选报志愿时,考生应根据平台分析的数据结果及兴趣爱好,结合《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导》《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理性分析,合理确定报考院校和专业志愿。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