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甘肃教育精神邀你“定义”!网络投票和意见征集正在进行

2023-12-10 22:26:59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武永明)为深入阐释甘肃教育人文内涵,传承弘扬甘肃教育历史文化,打造甘肃教育形象品牌,甘肃省教育厅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和全社会开展的“甘肃教育精神”表述语公开征集活动于12月9日-18日进入网络投票和意见征集阶段。

甘肃省教育厅今年2月3日发布公告,公开征集“甘肃教育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3月30日。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作品800余件。经初评遴选、专家评审、加工提炼等环节,共推出6件候选入围表述语作品,面向社会进行网络投票和意见征集。公众根据对甘肃教育精神的理解和思考,对6件候选入围作品进行投票或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建议。

公众可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每次最多可选3件作品进行投票。在进行网络投票的基础上,可以对候选表述语提出修改完善意见,或重新提出新的表述语,具体意见可在投票列表下方的表单中进行提交。

候选作品

作品1:凿耕不辍 卓苦为刃 筑教为先

作品2:扎根陇原 百折不弯 树人求真 登高涉远

作品3:崇文重教 守正抱朴 甘苦与共 立己树人

作品4:居德立教 承传创新 持志育人 兴陇强国

作品5:躬耕西部 至诚报国 卓苦为刃 弘毅致远

作品6:九曲奔流 百折不回 崇文尚德 以苦为甘

1(27948902)-20231210215447.png

微信图片_20230828164916.jpg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