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市“灵动·小海豚”青少年游泳公益培训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2024-03-07 22:50:11        来源:奔流新闻

3月6日,兰州市“灵动·小海豚”青少年游泳公益培训计划启动仪式在兰州奥体中心百合游泳馆举行。

“灵动·小海豚”青少年游泳公益培训计划,主要通过游泳技能宣传普及、公益课堂进校园、专业游泳培训等方式开展。在此基础上,还将通过构建良好的校馆合作模式,将“灵动·小海豚”青少年游泳公益培训计划打造成为兰州市体教融合示范项目,长期致力于推广青少年游泳和安全教育。

记者了解到,兰州市“灵动·小海豚”青少年游泳公益培训计划是兰州市范围内实施的大型体育公益项目。目前,已有包括西津路小学、万里小学等39家学校签约参与培训,首期公益培训学员超过1000名。

中国国家游泳队队员、世界冠军王简嘉禾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在现场为“灵动·小海豚”青少年游泳公益培训计划的成功启动送上了祝福,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故事和在游泳技巧上的经验与心得,她表示“灵动·小海豚”公益培训计划正在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宝贵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接触游泳,感受水中的乐趣,同时能够培养他们的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裴强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