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发布>

兰州大学核学院公布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 虐猫考生未在其中

2024-04-09 10:53:26        来源:

4月8日晚,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布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成绩及拟录取名单,此前社会关注度很高的网传虐猫考生徐某祥未入围。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此次公布的15名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调剂考生成绩及拟录取名单中,共有8名考生入围。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调剂考生徐某祥初试成绩369分,复试笔试成绩75分,复试面试成绩56.17分,思政考核栏注明“复试面试不合格、未进入思政考核”。

奔流新闻此前报道,南京大学物理学院在4月2日公布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及总成绩,这份49人的名单中,有3名考生备注“复试不合格”,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考生徐某祥是其中之一,其面试成绩137.78、复试成绩137.78、总成绩506.78。

4月4日,疑似因虐猫被南京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刷下”的徐某祥出现在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意向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很多广大网友纷纷涌进兰州大学抖音账号、兰州大学官方微博评论区留言呼吁:“慎重!”

此前,多名网友在网络平台反映,自称“血肉艺术家Kiri”的徐某祥,曾在宿舍虐杀猫,还录制视频上传到网络。 一段流出的画面显示,他将一只奶牛猫放入水桶,然后用脚踩踏猫头。当时,当地警方就此事回应称:“公安机关已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已对徐某某(该名同学)及家人进行约谈,徐某某已认识到错误,并写下悔过书,承诺不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根据《兰大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复试包括笔试、面试、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此前报道→

疑似虐猫被南大刷掉的考研生入围兰大调剂名单,众网友留言呼吁:慎重!

虐猫考生参加兰大研究生调剂面试 未见其现身思政考核环节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