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慰问医护工作者和公安干警

2022-08-04 09:45:18        来源:奔流新闻

8月1日早晨,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携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兰州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奋战在防疫一线闭环管理的500余名医护工作者、在兰州东防疫值守的人民警察和志愿者赠送500捧鲜花和50箱新鲜蔬菜。

▲共青团兰州市委供图。

当天下午,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慰问了在这里值守的21名公安干警,给他们送来了面包、饼干、自嗨锅、自热米饭、芒果饮品等物资。

疫情发生后,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承担了大量的防疫任务,医务人员争分夺秒、科学救治,一批又一批患者被治愈出院。值守在这里的公安干警坚守一线,为抗疫做出了重大贡献。

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谢丽梅告诉记者:“我们的白衣天使、蓝衣警察、红衣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守护这座城市。我们在为你们加油的同时,送上果蔬、花卉礼包,感谢‘逆行者’的辛勤付出。”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纪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