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奔流社区云系列公益活动首站走进西固山丹街社区

2022-09-08 10:02:07        来源:奔流新闻

深切的关爱,浓浓的情意。9月6日,奔流新闻、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山丹街社区与兰州蒙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情暖千万家’奔流社区云系列公益活动”,走进山丹街社区,为辖区部分居民送去爱心牛奶和亲切慰问。

此次慰问的对象主要是社区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社区工作人员将一箱箱爱心牛奶送到居民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

本次公益活动是奔流社区云系列公益活动的首站,随后还将走进兰州市主城区其他社区,把爱心企业的关爱带给更多的居民。

奔流社区云

奔流社区云暨甘肃社区智融卫星链是奔流新闻客户端倾力打造的新型数字技术服务平台,今年8月29日正式上线,为基层治理和数字社区建设提供全方位、多场景、一站式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奔流社区云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形成“1+3+8+10+N”的服务模式,推动社区服务更加精准、精细,让基层治理、居民生活变得更便捷、更科学、更智慧。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熊园 张艾萍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