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滨河集团高端新品丨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在兰发布

2022-09-21 15:14:08        来源:奔流新闻

9月19日,滨河集团高端新品“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战略发布会在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原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永洪、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毛赟、甘肃省酒类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高少华、甘肃省酒业协会会长张秉庆、甘肃滨河集团总裁许文亮,以及媒体、经销商代表等特邀嘉宾300余人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162132.jpg

从1994年甘肃第一款高端白酒滨河九粮液诞生,到历经28年6代产品的升级迭代,滨河已成为甘肃高端白酒典范。初心不改的38年,基因深深印刻着高端。作为甘肃高端白酒典范的企业,滨河承载着引领陇酒进入千元价格带的使命。此次,“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战略发布会,是滨河集团高端战略的具体呈现,未来滨河将以守护和重塑高端白酒的名优陇酒价值标杆为己任,开启属于九粮香型的中国名酒新征程。

00301589142_3afe40d3.jpg

发布会上,甘肃滨河集团总裁许文亮发表滨河集团高端新品“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上市主题演讲:基于企业价值观的体现与高端基因的召唤,滨河集团此次推出的高端新品“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是滨河高端战略的具体呈现、是九粮九轮酿造工艺的巅峰之作,也是九粮香型白酒的新标杆;“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酒体熟成,诸味和谐,犹如人生达到了圆转如意的大成之境;不仅使用30年老酒小批量勾调,且占比高达20%,连基酒都用至少9年的陈酿;青云九九,不止于酒,青云九九是滨河精神的注脚,青云九九是美好人生的表达,青云九九是产品价值到精神价值的升华。敬赠青云九九,是对长辈恩情、对领导栽培、对人生领路人、对人生贵人的诚挚谢意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20162143.jpg

甘肃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永洪表示,近年来省商务厅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培育百亿陇酒产业决策部署,统筹发力、支持和促进陇酒产业发展。滨河集团作为陇酒一线梯队企业,主动担当作为、践行百亿行动,发展业绩和荣誉捷报频传。滨河集团立足河西自主创新,以九粮九轮酿造工艺酝酿出特色化、差异化明显的九粮香型白酒,在我省乃至全国独树一帜。此次青云九九30年坛藏的发布,凭高端品牌开启了企业转型发展的新起点,为陇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经销商代表,张掖市九和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焦福军认为,青云九九无论从品牌还是品质方面,定能带领陇酒依次占领千元销售价格带,相信滨河集团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作为滨河集团战略高端品牌的经销商,将坚定不移地全力配合集团公司,做好青云九九消费者培育和市场基础建设工作,厂商携手,共同弘扬和传播九粮香型品类,为陇酒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0301589143_39a1aa0d.jpg

滨河集团是甘肃唯一连续两届荣获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业,也是甘肃第一个做高端品牌的酒企。28年前,滨河九粮液横空出世,被誉为甘肃第一款高端白酒,其九粮香型和九粮九轮酿造工艺是甘肃唯一的差异化香型。其中,九粮九轮酿造工艺拥有4项国家级专利。滨河人经历了无数日夜的打磨,将闪闪发光的匠心与匠艺融入酒中,每一瓶酒的诞生都包含了滨河人对“坚守”“创新”的诠释。经典之上再推经典,青云九九·30年坛藏美酒的面世也即将唤醒消费者心中对中国名酒的经典味道、对陇酒品牌的辉煌记忆。

微信图片_20220920162147.jpg

经典之上再创经典!滨河集团将一如既往坚定战略方向,高擎“高端文化白酒旗帜”,以璀璨文化为引领,以卓越品质为依托,以世界名酒特色产区为阵地,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始终秉承中国传统白酒的文化内涵和酿造技艺,在百花齐放的白酒市场中打造出属于陇酒的高光时刻,将馥郁浓厚的陇酒文化继续发扬光大,为中国白酒业的繁荣昌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静)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