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兰石雅生活物业24个住宅和商业项目获评“无疫小区”

2022-09-21 16:04:54        来源:奔流新闻

9月20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疫情防控部门对兰石雅生活物业公司在街道辖区服务的24个住宅和商业项目进行了“无疫小区”的现场测评。防控部门对照疫情风险“防得住”、小区防控“机制全”、外来人员“主动报”等10项标准,经过现场评估考量,评选出兰石豪布斯卡各园区、兰石润安小区等在内的24个小区为七里河区首批次“无疫小区”。


当天下午,在兰石豪布斯卡琨园及兰石润安小区,举行了“无疫小区”挂牌仪式。敦煌路街道西津社区党委书记魏媛、任家庄街西社区党委书记张震等进行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宣讲。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兰石雅生活物业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全力支持,在人员配备、物资配送、环境消杀等方面提供了帮助,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守护着业主们的平安与健康。兰石雅生活物业豪布斯卡物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田晓翠表示,物业与街道建立了防疫信息共享机制,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一扫四查”及外来人员的登记报备工作,严守共建安全屏障。公司将继续履行好自身的职能,将小区持续打造成“无疫小区”标杆典范。


豪布斯卡琨园居民高金山告诉奔流新闻记者,兰石雅生活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尽职尽责,对业主们各方面的服务都很好,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和称赞。


据了解,此次获评“无疫小区”的还包括兰石·豪布斯卡企业总部基地、T-ONE步行街,这也是兰州市首个商务商业项目获评“无疫小区”。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沙金萍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