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兰州市城关区名中医坐诊拱焦中心,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2022-09-23 15:35:10        来源:奔流新闻

中医承载着中国古代人民同疾病作斗争的经验和理论知识,是中华民族的珍贵财富。


本期名医

马骏,中医学博士。师从名中医王道坤、段永强教授,学术研究专注于淤血学说、体质学说、脾胃学说与临床应用研究。曾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针灸推拿科、洛阳白马寺正骨医院临证学习正骨祛痛要术。临床擅用中医药、针灸推拿、正骨复位、刺络放血、艾灸拔罐及中药敷贴等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疼痛、肌肉痛、脊柱相关疾病及胃肠道疾病、飞蚊症、失眠、头晕头痛、急性腰扭伤、落枕、静脉曲张等疑难杂症的治疗。


在每周二、周五上午的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患者们在拱焦中心中医诊疗室外排队等候,马骏用良好的医德和精湛的技术为周边居民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不仅提高了群众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而且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健康水平,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丨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