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来!和战国豪车合个影,还有好礼相送哦~

2022-09-30 09:59:26        来源:奔流新闻

文物的活力在于融入生活、回归社会、服务人民。9月14日,张家川马家塬遗址戎人车舆复制品惊艳亮相黄河之滨,成为兰州新的城市地标。

▲图丨奔流新闻记者裴强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留下我们城市共同的文化记忆,也让更多兰州市民对“活起来的文物”马家塬遗址戎人车舆复制品以及其相关的历史文化有进一步的了解。“十一”长假期间,兰州飞天剧院联合奔流新闻举行“我和战国戎人车舆”近距离合个影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 10月1日至7日

•征集要求:

(1)照片文件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须原图,投稿作品请注明作者,同时配简要的符合主题的文字说明。

(2)照片必须原创,内容需积极向上,合影时要尊重和爱护展出车舆,不得有破坏损害等不雅行为。

•投稿邮箱:3534655240@qq.com

•邮件标题:照片+姓名+联系方式(请附说明,简要介绍照片拍摄时间及背景)

征集截止后,主办方将选取200张优秀照片分批在兰州飞天剧院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同时每张刊出照片的创作者可获赠华影飞天影城的电影票一张。

“十一”长假马上来临,

利用假期,

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

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

寻找战国戎人车舆,将美好定格。

在行走中感受历史印记,

体会甘肃文化魅力。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叶满山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