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奔流新闻联合华影飞天影城邀请70位老人走进影院观看了《满江红》

2023-02-06 09:54:46        来源:奔流新闻

2月4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满足老年人公共文化需求,奔流新闻联合华影飞天影城以“二十大精神照亮前路 让老年人享有健康幸福晚年”为主题,邀请兰州市七里河区70位老人走进影院观看《满江红》,感悟幸福生活。

受邀看电影的有老党员、退役老兵,还有孩子不在身边的独居老人。今年已70岁的段永芳和周林昌老人结婚已有44年,年轻时,忙于工作的夫妻俩,相互陪伴的时间并不多,“已经有三十多年没陪老伴看过电影了,以前陪她看的还是那种露天电影,像这样的电影院从来没有来过。”周林昌老人感慨道。很多老人都是第一次走进电影院看电影,“在我们有生之年也算圆了一个梦想,非常感谢奔流新闻和华影飞天影城。”“《满江红》这部影片悬疑与喜剧的交融,在影院里能全方位地体验到不一样的听觉视觉盛宴。”已过耄耋之年的陆巧芬观影后还沉浸在剧情当中。

“今天这么多老人参加观影活动,大大超出了预期,华影飞天影院开了这么久,很多老人通过观影活动第一次走进影院,未来,我们欢迎他们常来。”华影飞天影城经理赵莹由衷地说道。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纪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