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甘肃大剧院“金城之春”艺术节拉开帷幕

2023-02-16 16:40:13        来源:奔流新闻

当北京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演奏的美妙音符响彻剧场时,金城观众在阔别已久的剧场里与艺术相约,与音乐相聚。2月13日,甘肃大剧院2023“金城之春”艺术节正式启幕。

据了解,本次演出是甘肃大剧院的惠民专场演出,现场邀请了部分医护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一同观看。当晚8时,北京交响乐团的五位演奏家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高水准的精彩演出,“好久没有看到过这么精彩的现场演奏了,今晚是特地带孩子来现场体验的。”观众陈岩兴奋地对记者说。

这场演出也为甘肃大剧院2023年“金城之春”艺术节拉开帷幕,接下来,甘肃大剧院将带来更多深受观众喜爱的重磅剧目,钢琴音乐季、女性艺术节、周年庆等品牌单元演出季将陆续公布。从今年2月至6月,“金城之春”艺术节将上演“声情声艺”女高音郭森与男高音石倚洁专场音乐会、笑果脱口秀《城市漫游》兰州站、英文原版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饶灏钢琴音乐会》《独白——旅美钢琴家王子翔音乐会》《跨越古典音乐200年一生必听的世界钢琴名曲》安德烈·伊万诺维奇钢琴独奏音乐会等精彩演出。下半年甘肃大剧院还将为金城观众呈现爆款舞剧、经典话剧、明星演唱会、实验儿童剧等剧目,而且还将会有更多知名艺术家与金城观众见面。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纪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