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民生活>

13年前发生在兰州七里河区的这桩命案,凶手抓住了

2023-02-27 09:27:44        来源:

2月26日,奔流新闻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一起13年前命案积案,打响了开年侦破命案积案第一枪。

2010年11月18日晚10时许,七里河区工人文化宫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受害人龚某因琐事与陌生男子发生争执,被该男子持刀刺伤致死。受条件所限,案件久侦未破。

省市公安局长会议和“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后,兰州公安七里河分局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刑侦部门成立专班,重新梳理摸排,依托新的技术手段,多次运用不同方法重新检验鉴定物证,终于从微量物证中,成功提取到嫌疑人生物信息,经检测比对,确定包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2日,专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包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2010年因琐事持刀将龚某捅伤致死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包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至此,这起13年前的命案积案成功告破。


文丨奔流新闻通讯员丁生晶 记者张秀芸

图丨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