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作文之星>

今日好作文《我是一朵云》

2022-07-22 10:56:10        来源:奔流新闻

我是一朵云

宁卧庄教育集团宁兴小学 五年级一班 韩怡屏

我,是一朵白茫茫的云,一朵悠然自得的云,我洁白的身影让天空充满了宁静,变得更加湛蓝。

我生活在云族,那里的每个人都拥有一种特殊的超能力——变幻莫测。连我们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变成什么。也许会变成动物,微风吹过,我们便追逐奔跑;也许会变成植物,清风拂过,我们便随风起舞……

每当早晨,我会身着一袭红橙色的长裙,来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那时,在我的耳畔总会想起鸟儿们的交响曲,我也急忙赶去赴宴。宴会厅里闪烁着红彤彤的灯光,即使宴会厅的空间并不大,我们都很拥挤,但那却是我们一天中最兴奋的时刻,因为这意味着崭新的一天即将开始。我们每个人都选好了舞伴,踏着鼓点,踩着节拍,跳起了华尔兹舞曲,这便是我们云族迎接新的一天的独有方式。

华尔兹舞曲过后,便是我们自娱自乐的时间。我独自一人俯视着天空下的良辰美景,俯视着蔚蓝的溪水,不禁感叹道:“这溪水,是多么的清澈啊!”水中自由自在、嬉戏玩闹的小鱼也清晰可见。再顺着溪水往下走,便看见了一座老桥,他弯着腰,俯身凝望着水中的人影、鱼影、树影以及一朵孤零零的云影。

突然,我一抬头发现不远处有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山峰,这让我格外惊喜,我加快速度,一刹那,便到了群峰的峰顶上。那里的山峰群峰竞秀,直入云霄。我紧紧地抱住了离我最近的那座山峰,我轻轻地抚摸着山峰的脊背,眼前仿佛看见了几亿年前,地壳运动的样子,时间的回声在耳边若隐若现,我渐渐地在山谷温暖的怀抱中入睡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竟发现现在已是傍晚。山谷里,还时不时会传出几声归雁的鸣叫。我伸伸懒腰,朝山峰挥了挥手,便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告别了山中的一切,载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着一路的月色回家了。

指导教师:施巧燕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