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作文之星>

今日好作文《我的乐园》

2022-08-08 15:46:57        来源:奔流新闻

《我的乐园》

甘肃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二班

王梓赫

每个小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园,我当然也不例外。竹林、池塘、花园和树林,都是我的乐园,我的童年因为有它们的陪伴而变得更充实、美好。

我的乐园是春风秋雨、夏花冬雪的美丽画卷,是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生生不息。

春天,早上,晨光透过竹叶,洒在沃土之上,洒在春雨后的新笋上,也洒在我的心上。一滴滴露水,圆溜溜、亮闪闪的,宛如一颗颗晶莹的珍珠缓缓流下,又好似春天缓步走来。我情不自禁地张开嘴,让那滴春天的甘露滴入我的口中,顿时,一股自然的甘甜伴随竹子的清香沁入我的心田。这,是春天的气息。

夏天,午后,远方天空中一朵朵白云悠闲地散着步,骄阳下,知了不知疲倦地放声高歌,不惧炎热的孩子们呼朋唤友,三五成群地在花园里和小广场上追逐嬉闹。花儿的芳香、草木的清香飘入我的身体。一朵朵月季花向我微笑,一株株小草向我招手,一片片喇叭花吹起了夏天的号角,百花齐绽,百草舞动,他们啊,都在欢迎夏的回归。这,是夏天的仪式。

秋天,傍晚,树叶沙沙声中,我见到了壮丽宏大的一幕:远处的一座大山上,半个太阳已经躲到了山林背后,金色的太阳映红了天际,朵朵红云在蓝色的天幕中飘荡,七彩的晚霞给树林给河水染上了美丽的油彩,落日的余晖照进树林,闪闪烁烁,小鸟觅食归来,在树林里窃窃私语。夕阳下的天地如同画家笔下的油画,绚丽而肃静。这,是秋天的画卷。

冬天,夜晚,白色的雪被子盖在了大地身上,一朵朵雪花在路灯的照耀下一闪一闪亮晶晶,树枝上也落满了雪,偶尔有留鸟跳过,簌簌飘下一朵朵雪花和几片树叶,在光与影交织中,仿佛一个个小精灵在舞动,犹如画家笔下的水墨山水画。贪玩的孩子们尽情地在雪地里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自制雪橇滑雪,这白色的冰雪世界,是孩子们的最爱。这,是冬天的礼赞。

我的乐园,它是四季周而复始的交替,承载了我无尽的欢乐和美好的记忆。我的乐园,它是我童年的歌谣。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