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作文之星>

游西岭公园

2022-08-18 10:47:57        来源:奔流新闻

静宁县德顺小学四年级 崔若飞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西岭公园玩,大家都非常高兴。我们在西岭公园南门广场集合后,穿过由20根仿汉白玉罗马柱建成的大门,来到一块石碑前,只见石碑正面刻着“西岭生态公园”几个大字,背面是西岭公园的简介。

看完石碑,沿着小路,就到了公园的深处。周围全是大树,眼前只有一片绿,天空是绿的、阳光是绿的、大地也是绿的。闻一闻,有淡淡的青草的香味,空气也有些湿润;听一听,有小鸟在唱着悦耳的歌,这里便是鸟的天堂了。

下了一段台阶,走出这绿绿的树林,眼前豁然开朗起来,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人工湖,湖水清澈,能看见水底有很多水草,连成一片,绿色中点缀着星星点点的红色,非常美丽。湖面上有几朵荷花,花瓣粉红粉红的,莲藕发着金黄的光,让人感觉很舒服。人工湖的最窄处建有石桥,其中一座桥下水面落差较高,水从桥洞流出,形成几块小瀑布。站在桥上,整个人工湖尽收眼底,岸边有人在垂钓,有人在散步,还有人在唱着秦腔。沿着人工湖一直朝东走,就到了游乐场,游乐场中最好玩的是海盗船,坐上去就像在天上飞似的,十分刺激。西岭公园真好玩!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