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作文之星>

奔流少年·方块字丨快乐的生日

2023-01-28 16:53:36        来源:奔流新闻

快乐的生日

甘肃省静宁县城关小学三年级 陈怡萱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带我去蛋糕店挑生日蛋糕,我当然挑最喜欢的小仙女蛋糕。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妈妈做了丰盛的晚餐,有红烧肉、酸菜鱼、小龙虾……都是我喜欢吃的。大家吃得差不多时,妈妈把蛋糕端了上来。弟弟迫不及待伸手,却被妈妈拦住了,妈妈说:“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弟弟很不情愿地把手拿开。

妈妈开始点蜡烛,爸爸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弟弟也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跟着唱了起来。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我默默地许下了自己能取得好成绩的心愿,然后一口气吹灭了蜡烛。妈妈先为我切了一块蛋糕,我趁爸爸不注意,用手蘸了蛋糕上的奶油抹在爸爸脸上,爸爸说:“今天是萱萱过生日,应该给你抹啊!”弟弟一下子来了劲,朝着我脸上一顿胡乱涂抹,我当然也不示弱,几个来回,我们都成了大花脸。爸爸妈妈笑着看我和弟弟闹腾,我也高兴得哈哈大笑。

吃完蛋糕,帮妈妈收拾了餐桌,我就去睡觉了。睡梦中梦见我取得了好成绩,心里高兴得比吃了蜜还甜。

真是一个快乐的生日!

(指导教师:杨叶)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