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养生>

拱焦中心特邀专家分享急性心力衰竭的诊断和管理流程

2023-11-30 16:13:01        来源: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自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与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一直致力于推动“闭环式健康服务”的落地实施,旨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全面、高效的医疗服务。近日,省三院心内科副主任李春兰应邀来到拱焦中心,为全体医护人员分享了关于急性心力衰竭的诊断和管理流程的精彩讲座。


微信图片_20231129162612(27670185)-20231130104628.jpg

在讲座中李春兰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急性心力衰竭的诊断标准、鉴别诊断以及治疗流程。她指出,急性心力衰竭是一种常见的危急重症,需要及时诊断和治疗,以避免病情恶化,威胁患者的生命安全。同时,她还分享了省三院在急性心力衰竭诊疗方面的成功案例和经验,为拱焦中心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

讲座结束后,李春兰副主任还与中心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分享了在临床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与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急性心力衰竭等危急重症的诊疗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讲座是省三院与拱焦中心深度合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双方推动“闭环式健康服务”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此次合作,双方也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好的医疗体验和更高的治愈率。

来源丨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