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养生>

兰大一院获批2024-2028年度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

2023-11-30 22:29:16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欧阳海杰)近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正式公布了2024-2028年度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名单,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成功入选。

兰大一院科普教育基地是集义诊与科普宣教、临床医学教学与培训、医学人文素养与医学史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面向省内外社会公众、专业医护、医学生等的综合性医学科普教育基地。医院高度重视科普教育工作,已初步形成全方位覆盖、多领域服务的省专业化科普能力,拥有院史馆、医学史教育基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门诊大厅等科普教育活动场所和临床教学与科研实验教学区域。

目前,兰大一院拥有3个甘肃省科普基地,11位“金城首席科普专家”及11个兰州市“科学传播专家工作室”。医院通过全面整合院内分散资源,凝聚科普力量,不断在科普内容、传播形式、科普质量方面进行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并积极参与和协办科普讲解大赛,培育优秀科普人才,提高科普工作质量和效果。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