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养生>

940医院消化内科团队闪亮全国消化系统学术大会

2023-12-01 22:22:28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欧阳海杰)近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主办的第二十三次全国消化系病学术会议在武汉召开。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消化内科于晓辉教授团队提交的10篇论文被选中大会发言,其余论文分别被选为壁报交流、书面交流及列题等形式进行展示。


640.png

此次会议有来自全国各地6000多名专家同道参加,围绕国内外消化系病学术领域的最新进展,开展专题研讨、论文交流、壁报展示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展示我国近年消化临床研究、基础研究、新技术应用等学术成就及当今国际消化领域的最新概念、新进展,为2020年以来消化领域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

为加强与国内外同道的交流学习,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消化内科于晓辉教授、王秀锋护士长携医护团队1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进行交流学习。消化内科、普外科、病理科及非感染性肝病各分中心共向本次学术大会投稿85篇,内容涉及消化系病诊疗、人文、护理及流行病等多个学术领域,经过严格的选拔最终有10篇论文被选中大会发言,其余论文分别被选为壁报交流、书面交流及列题等形式进行展示。


640 (1).png

于晓辉教授做专题演讲《临床医师如何确定科研方向及实施》


640 (2).png

王秀锋护士长大会发言《基于多学科团队合作的肝硬化患者整体照护模式研究》


微信图片_20231009111331.png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