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养生>

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丨龙跃新程,年度工作全景展示

2024-02-09 19:15:34        来源: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瑞兔辞旧岁,祥龙迎新年。回顾过去一年,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提升居民健康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推动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广大居民的支持与信任。

过去一年,拱焦中心着重提升医疗服务能力。通过引进新的医疗设备和技术,不仅丰富了治疗手段,也提高了诊断的精准度。此外,拱焦中心还加强了医疗队伍建设,通过组织专业培训和学习交流,显著提升了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过去一年,拱焦中心认识到健康教育在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健康教育的力度。通过举办各类健康讲座以及社区健康活动,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特别在慢性病管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上,拱焦中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过去一年,拱焦中心积极拓展了与社区内外部资源的合作,同三甲医院的紧密合作,建立疾病转诊和远程医疗咨询机制。拱焦中心与社区组织、教育机构等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了多项公共健康项目,有效提高社区健康服务的覆盖率和影响力。


每一次回顾都是对过往的尊重,每一次展望都是对未来的期许。在龙年新征程上,拱焦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体验,强化健康教育,以及拓宽合作渠道,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健康服务。在此,向所有支持和信任拱焦中心工作的各位同仁、居民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您及家人龙年龘龘、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来源丨拱星墩焦家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