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养生>

甘肃首家“迪士尼欢乐屋”落户兰大一院

2024-03-29 15:48:01        来源:奔流新闻

奔流新闻讯(记者欧阳海杰)3月28日,作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迪士尼儿童医院专项基金项目之一,华特迪士尼公司打造的甘肃首家“迪士尼欢乐屋”正式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门诊七楼儿童保健中心落成。

走进“迪士尼欢乐屋”,里面摆放了多种迪士尼元素的玩具,如乐高、积木、拼图,还有各类绘本、欢乐城堡小模型等,这间充满童趣和温馨的欢乐屋,能够为来院就诊患儿提供一个温馨、快乐、轻松、友好就医环境,帮助患儿和家庭减轻就医看病的恐惧和焦虑情绪,改善就医体验,更好地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迪士尼明星“米奇”来到现场,与现场的小朋友及家长互动游戏,共同庆祝迪士尼欢乐屋的落成。“米奇”还与迪士尼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送上了“迪士尼”专属小礼物,并与他们一一合影。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儿童保健中心是省内“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首批获得单位,参加了“中国流动留守儿童体格发育促进研究与能力建设项目”暨“天使童行”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长天使基金”等国家公益项目。

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欧阳海杰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